close

完全不知道未來該做什麼

被限定只能在高雄找工作,使我一點都不想進入職場了

只好接受被逼考公職 ,但又一點都不想念

心裡很清楚,高考很難考,不可能平白無故的考上

每天待在家就一直被罵,一直被當台佣

幫她買東西,沒有那樣不敢亂買,回來又一直被罵,說不會隨便買一樣

買了他指定的,又被罵說不會多買另一個好一點的

每次過不到幾天就說要去老老家

以前都還是一周去一次而已,最近是一周去好幾次

不想去還不行,還要被罵

就連她自己要去哪,或是要買啥,都還要叫我帶他去

自己不能去阿,又不是不會騎車

每次我說怎樣或是怎樣做,就說我自私,不顧別人

難道你不是,每次都逼迫別人照你的意思做,一不順從就大發脾氣

難道就不自私

每天都是這樣的生活,好痛苦

前幾天有做夢,夢見我坐著遊覽車飛下山崖

突然覺得或許是解脫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min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