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報到第一天,我不喜歡電訪,但我覺得副理和組長人很好

一直很擔心我聽不懂,其實我沒有那麼笨啦~

不過很可惜,還是不能當同事

雖然這樣但也認識了幾個好朋友,大家交換了電話

C哥和巧蓉決定要做下去,本來我們都以為巧蓉不會去說

簡製作人繼續努力丟履歷

婉菱也是要繼續找工作

我下周一要去另一家門市報到

如若無意外,應該會做吧!

其實真的很猶豫,我也蠻喜歡這家公司的,大概就是緣分吧

不過主要是因為在面試時,楊經理跟我很好聊,人也很好

原本要把我分派到北縣,但因為我媽隔天又改成在高雄,這麼麻煩人

不去的話好像很不好,等下周一看看狀況

希望不要後悔推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min05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